love 2R

假如我年少有为后续脑洞2

脑洞太大了写了半天还分了两章才发出来(ಥ_ಥ)
有没有太太领养一下这个脑洞他很乖的很听话的

范闲知道一切后就吐血晕了,做梦梦到了那年他刚来京都第一眼见到的思轍,又看到郭包坤侮辱红楼的思轍一幕幕最后就是被他打的思轍和最后一面他躲在暗处看被放逐的思轍,一幕幕就像刀子一般把他的心一寸寸的割,他明白了他是喜欢思轍的他也早在思轍离京时就明白是思轍设的陷阱可他却不愿去想不远去看,是他错了

后面我想的是范闲知道了思轍对自己的心思所以他认为思轍是嫉妒林婉儿所以要害死林婉儿和她的孩子,然后壮壮说思轍是为了你为了范府,当时二皇子准备起兵要反,准备对范府和范闲不利,思轍这才没有办法并且他做好完全准备只是小伤无碍性命,思轍做好了一切却换回了你们的不理解和流放当真是真心错付了

后面就是思轍怀孕了当然是壮壮的了,他们互通心意虽然思轍还是放不下范闲但是他也知道范闲是他的过去而壮壮才是他的以后,他要忘却前程只做一个无愧于心的自己。
虽然be了但是我觉得这是最好的安排,都给我宠我的崽崽那么可爱让人心疼的都给我宠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