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2R

假如我年少有为的后续脑洞

假如我年少有为

我的脑洞太大了一章还写不完分了两章
昨天看了春大大的年少有为简直哭死我又发烧了我妈在旁边照顾我我还只能憋着,这是我做梦梦见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太长了还没写好。

脑洞1:结局是范思轍没有死被人救了,思轍被放逐在北齐的时候认识了说书先生的闫壮壮同学(PS:不能老让壮壮同学寡妇失业)就在这样的相处过程中壮壮芳心暗许。但思轍这时心里已经放不下任何人了(我对不起壮壮)并且已经到了灯枯油尽的时候他把自己在北齐的产业和挖出的北齐军事部署都给了范闲

然后交代壮壮不要把他的死讯传回京都,他想他被父亲流放北齐应该是对他失望透顶,母亲是他唯一的牵挂母亲在送自己出城时已经老了许多他实在不愿母亲在为他难过。

自己这一生说来可笑年幼时因为父亲是户部尚书掌管天下银财.,自己变对着银财产生浓厚的兴趣还在府里的时候时常追着账房管家要钱.想想真的为难管家一把年纪跑的比兔子还快

后来范闲来到京都来到府邸从一开始的看不顺眼到后来动心不自知最后的流放,现下想来都是自己一厢情愿自欺欺人罢了,范闲从一开始入京对自己不过是同父异母的弟弟后来他的身份暴露他的地位与自己便差的更远他又有了他动心的女子有了家有了孩子,自己当初做的事虽说是为了搬到二皇子和长公主为了范府为了范闲可这事毕竟伤害到了林婉儿和她肚子里的孩子的他恨我是应该的他打我我也不恨他,说到底还是自己对不住他

此后我一死便把我的产业都交于范闲也算是还他了

壮壮不乐意便设法救了他,(ps:私设壮壮是一名那个江湖帮主,然后他说书只是一种隐藏是为了收集情报,然后他手底下有一怪医,)

怪医用药改了思轍的体质变得可受孕,不是ABO因药物改变体质可受孕一次分娩后可以逆天调养身体(就是月子坐的好,身体重焕新生可以修补灯枯油尽之体)

然后就是范闲派人知道了思轍的死讯,壮壮把思轍这些年的产业和当年的事实情况都告诉了范府,

范建和柳入玉知道后都十分悲痛自责于心

反正他们当年所有的人都很后悔就是了我文笔不好写不出来,他们要思轍的尸首壮壮说思轍的遗愿是死后将他火葬说他此生没有牵挂也无依靠就让他消散于天地

评论(2)

热度(22)